个人喜欢阿怜这个称呼

【德哈】第七天-2

梗源余华同名小说

一起发的话字有点多,分开来发好了

注意称呼变化哦


The zero of Malfoy


正文


The zero of Harry Potter

哈利波特击败了伏地魔。他履行了“救世主”的责任。

等他忙完各种事,已经过去了小半年,之前搁置的复读计划也不了了之,直接进入了傲罗司。

现在傲罗不再花费大量时间实习,只要连续三个月通过考核就能正式任职——当然难于登天。哈利波特通过了考核,帮助赫敏格兰杰在法律部门拿到了一个实习岗位,等她和学生们一起通过N.E.W.T.就能上任。

最棘手的是被逮捕的食死徒,一众关进阿兹卡班是魔法部的决定。赫敏格兰杰提出让有贡献的食死徒获得减刑。哈利波特接受了。

首当其冲的是马尔福家族。

纳西莎马尔福为了儿子对伏地魔撒了弥天大谎,救下了哈利波特的命。她还没有黑魔标记,加之德拉科马尔福并没有严重危害行为,魔法部为他们赦免罪行。

那场审判哈利波特没去,罗恩韦斯莱为他出庭作证。

“嘿,真是便宜马尔福了。”罗恩韦斯莱说,“我们在外奔波,他还享受校园生活。”

“不一样。”哈利波特说,“霍格沃茨没有有求必应屋了。”

一把厉火烧毁了有求必应屋,和拉文克劳的冠冕消失殆尽。克拉布也死了。

当然,这些已经和哈利波特没有关系了。他现在是傲罗。他围着食死徒转。

圣诞节金妮韦斯莱回到陋居。她说大家都问救世主情况怎么样。

哈利波特笑:“你可以和那些不管闲事的人相处。”

“马尔福么。”金妮韦斯莱皱眉,“他性子越来越古怪了,和病了似的。”

哈利波特才反应过来马尔福和金妮同级。巧又不巧。

“罗恩赫敏要结婚了么。”乔治韦斯莱问,“你和金妮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再说。”哈利波特打断他。

也许是因为大战,金妮韦斯莱和他产生了疏离感。他们记得彼此是恋人,却又仿佛回到了兄妹情。

金妮韦斯莱向哈利波特提出了分手。紧接着哈利波特去伦敦组织了围剿。据其他傲罗所说,那是救世主最愉快的一次行动。

围剿的顺利为他平添了压力与工作。所有的大型行动都安排他出面,各种会议、采访接踵而至。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都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——请问波特先生对傲罗司的工作有何见解。这是公事。

哈利波特终于病倒了。长年的操劳使他不得不开始修养。

“他们在把你当无偿的劳动力使唤!”赫敏韦斯莱说,“你不是万能的。”

“比家养小精灵好些,起码我还有大笔的工资,不是吗?”哈利波特说。

“你就像个圣人,哈利!”赫敏韦斯莱说,“那些活谁都能干。”

哈利波特沉默了。

“你说话像个马尔福,赫敏。”他皱了皱眉。

“那看来马尔福的话还是有不少道理的。”

调休一结束,哈利波特又开始连轴转。他经常受伤,处理伤口比圣芒戈的实习治疗师熟练多了。

傲罗司发现了最大的食死徒团伙,在北爱尔兰。浩浩荡荡一百多个傲罗,本来非常顺利。

“别,哈利,回来!!他们是冲着你来的!”

“哈利!回来!!”

哈利波特没听见同事的呼喊。他是第一个,他从来是第一个。

他学会了更多危险的咒语,缴械咒已不再是救世主的标志。

他挥动魔杖,面对十几个食死徒。他信任他身后的同事们。

十几道绿光只对他一个人发射。他被扑到了地上,身上的同事命已归西。

“跑!哈利!跑!”

哈利波特明白了这群人的目的——只要杀了救世主,魔法部便无依靠。

他向隐蔽处跑,他要幻影移形。

“不,哈利,别出来,不——”另一位同事被高悬空中,由食死徒控制着四处游荡——明显的诱饵。

也许就一秒,哈利波特想,就一秒。

救世主伸出了他的魔杖。

隐形衣也终究没能抵过阿瓦达索命。



——tbc.


两个人的死因都交代清楚啦!

【生活嘛,总是很狗血的


大家点点小红心呗【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上网课的小可怜 | Powered by LOFTER